贼喜欢罗汉鱼

查看: 190333|回复: 1006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你想知道罗汉起头的因素吗?从六个方面讲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4]

972 1

扫一扫,分享微信好友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7-5 09:55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关于罗汉起头我看过很多帖子 也看过好多鱼友用了很多的办法 但我有点疑惑 究竟罗汉起头是基因还是后天的养鱼和环境有关系呢?
这几天我查看了很多的资料 也是众说纷纭 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所以发这么个帖子大家讨论 结合大家的意见看法让我们的罗汉都能长出大头
首先我个人认为罗汉起头是基因的因素 后天的作用不是很大 会有一点点关系 但不是很大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气 +5 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因罗疯 + 1 给力
罗汉蛇纹 + 1 不错,支持下
287003769 + 1 1
ynsplhp + 1 贴子非常好
xuxudog0326 + 1 恩 有道理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共收到 1朵鲜花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3 分享分享1 顶152 踩2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4]

972 1
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11:37:16 | 只看该作者
在补充一点 我认为养鱼是陶冶情操的一种方式 也是一种消遣 无论什么样的鱼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不要太在乎鱼的好坏 重要的是心情和你养鱼是为了什么 总不是为了炫耀和盈利目的而养鱼吧

点评

每个人的观点不一, 我很在乎鱼的好坏 养好鱼也陶冶,养坏鱼也陶冶 我选养好鱼陶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2-24 23:51
嗯哪,我就是这么想的,我养一只母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-4 15:56
罗汉就是因为起头所以大家才喜欢,不起头的罗,估计喜欢的人也不多。跟炫耀无关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37
话虽如此,但谁家不愿意自家的孩子考上清华?谁养罗不希望起头? 对于俺们这些凡夫俗子,难以跳出此圈子的了。。。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,比如有的仁兄境界高超,思想上做到“得固欣然;失亦欢喜”。。。那就无所谓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1-16 16:04
所以我只从苗养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20 12:59
非常认同!另外养鱼是享受养鱼的过程~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5 23:3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wanghaoniu + 1 说的经典

查看全部评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#
发表于 2007-7-5 13:11:38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7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

2777

4#
发表于 2007-7-5 13:21:2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烟头老树 于 2007-7-5 09:55 发表
在补充一点 我认为养鱼是陶冶情操的一种方式 也是一种消遣 无论什么样的鱼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不要太在乎鱼的好坏 重要的是心情和你养鱼是为了什么 总不是为了炫耀和盈利目的而养鱼吧



说的很对,自己养的小罗就算不漂亮,只要自己喜欢也是无价宝

[ 本帖最后由 钢蹦儿 于 2007-7-5 20:59 编辑 ]

点评

说的好 顶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2-10 13:29

签到天数: 1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

22

5#
发表于 2007-7-5 16:26:19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15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Master]

7746

6#
发表于 2007-7-5 18:03:46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138

7#
发表于 2007-7-5 18:29:25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#
发表于 2007-7-5 18:48:58 | 只看该作者
烟头老树说的话都很实在,看来养罗时间很长,喜欢看你的帖子,多发些经典的,互相学习学习,比上清华.北大进修强百倍,收益非浅!!!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4]

972 1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19:02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飘浮者 于 2007-7-5 18:29 发表
真的有做头部按摩的吗??!:lol :lol :o :o


真的 决不是为了写个原创而骗人 并且在写这个帖子之前我给朋友打了电话 他还在继续给鱼按摩头部

点评

晕倒,要请个保姆,会另类头部按摩的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12-29 10:07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4]

972 1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19:02:5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eimao 于 2007-7-5 18:48 发表
烟头老树说的话都很实在,看来养罗时间很长,喜欢看你的帖子,多发些经典的,互相学习学习,比上清华.北大进修强百倍,收益非浅!!!



谢谢!:$ :$ :$

签到天数: 27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

2777

11#
发表于 2007-7-5 21:01:12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15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4]

972 1
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21:27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钢蹦儿 于 2007-7-5 21:01 发表
这个贴子的确写的非常好呀,看来老树,的确很有经验,我要多先你学习呀.


:$ 不好意思 经验谈不上 其实每个养鱼的人都有自己对鱼的理解和经验 应该是我们互相学习和探讨才对 其实你很多贴子我都拜读过 说的非常好 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这里感谢论坛上每一位鱼友 我跟你们学到了很多 我所说的也有你们的精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#
发表于 2007-7-5 21:37:00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14#
发表于 2007-7-5 21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15#
发表于 2007-7-6 02:26:32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16#
发表于 2007-7-6 08:12:44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#
发表于 2007-7-9 11:03:30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8#
发表于 2007-7-10 14:00:23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19#
发表于 2007-7-10 17:34:1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说的很好,很详细。  嗯~~~赞成楼主   `~~感觉基因,水环境,食物,很重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20#
发表于 2007-7-11 13:03:27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1#
发表于 2007-7-11 15:09:35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22#
发表于 2007-7-11 16:35:33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8 2

23#
发表于 2007-7-16 16:40:44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

24#
发表于 2007-7-16 21:03:08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3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

25#
发表于 2007-7-16 23:23:51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6#
发表于 2007-7-21 22:56:01 | 只看该作者
按摩?吃饱撑着的,不过老树说得实在。太有道理了。
能想得到大头的,都有人试过了,能大头他早就发了,还有空把秘密告诉你?傻子啊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7#
发表于 2007-7-25 14:49:44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

33 10

28#
发表于 2007-7-29 10:07:39 | 只看该作者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

206

29#
发表于 2007-7-29 10:16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钢蹦儿 于 2007-7-5 13:21 发表



说的很对,自己养的小罗就算不漂亮,只要自己喜欢也是无价宝


这句话我最喜欢;P ;P ;P

签到天数: 1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

33 10

30#
发表于 2007-7-30 12:34:04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贼喜欢罗汉鱼 ( 吉ICP备08000725号 | 吉公安备案 2201000982号  

GMT+8, 2019-6-27 21:22 , Processed in 0.062016 second(s), 10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80彩票